我是⊙▽⊙?

再见了啊,大家,在3月16,我们永远不会再见了

  建议大家都听下,很真实,能救一个算一个吧,我之前推给过了我同学,他就一舔狗,天天舔我们班一女的,然后天天被那女的使唤。他都没意识到自己成了舔狗,还说自己和她是真爱。哈哈哈,之前我给他看她和一男的kiss的照片,他不信🙃

  之前有段时间,那女的说喜欢打篮球的男生,他就说让我别打篮球了,还让我教他练。真的很无语。

  我也劝过他,然后……他就一个多月没和我说过话了。

  直到今天,他喜欢了她三年了!靠,无语了,他给她每天买奶茶,那女的爱画画,他就把他压岁钱全拿去买画材了。

  歌是徐17的《舔狗相对论》希望大家不要成为舔狗🙃

评论

热度(2)